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想甯了~

昨天,19日12月2012年的晚餐,我确实没想过你会么有方飞机,尽管我早就预料你会这么做...但你的出现确实非常令我惊喜...*假假的,开心了那么一下下*

可以见到你,无疑是件开心的事...但恐怖的事情逐渐发生了...原因就是你怎么会坐在我旁边啊? 不懂~~

过后,我不懂有没有人注意到,其实我们之间已经多了几分尴尬,几分害羞,尽管我们表面上都装得若无其事...

同桌吃饭后,更恐怖的发生了~~不懂怎么了,你的影子就是一直在我脑袋了转来转去,走来走去,搞到我快失眠了~~

原来我的毒,越来越深了~~ *幹*=.=
怎么一直想你啊?翻来覆去的,想起我们一起经历过的,想着4天过后的,你的生日~~

实话说,我确实有想过送礼物的,但不知怎么,理智一直在提醒我是时候放手,别为一个不可能看上自己的人做那么多傻事...我不过只想送一份礼物,但却别我的理智喝止,而我也止步了~~

可能一份礼物对一个普通朋友而言,是过分重了...简单的祝福才是正确的...我也不懂了~ @.@

其实曾经有一股冲动,就是想告诉她,倘若我能在即将来临的比赛里获得金牌的话,就在一起好不?但理性的自己就在这时出现,告诉我,别再往想高攀天使啦!以你的本事,根本不可能把这实现,又何必开空头支票呢?而且,这是个很条件性的要求,如果是两情相悦的,又何必如此呢?

看来我真的想多了~~也许,我是时候放手啦,别再胡思乱想那么多有的没的...
在放下你之前,也许我们不应该再见面,因为我会忍不住地又想起你...请原谅我的自私...

我很希望我们永远都还能是好朋友,还是能够看见你幸福快乐~~但那必须是我放下你之后的事,不然,我又会想甯了~~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